经常爬墙,挖坑不管填。

关于

这里是一只不想写essay只想出去浪的girl

并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就是懒,很遗憾要给老师留下一个坏印象了

Lyme Park,它是我选择这个夏令营的决定性理由——BBC 《傲慢与偏见》中彭伯里的取景地。当年Colin Firth扮演的Mr. Darcy 就是在这里跃入湖中,穿着一件湿漉漉的白衬衫出现在Lizzy的面前……作为一个异常挑剔又没什么耐心看剧的人,当年对这部剧真是爱不释手,所以看到可以来到这里参观后就毫不犹豫的交了申请表,然而没想到要写辣么多essay……

英国的环境和风景都非常赞,走出城市,看到的都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只要阳光还不错,随手一拍就是一幅极好的风景画,连滤镜都不用加。这是我在Lyme Park拍到的最满意的一张照片。向来拍照无能外加手机摄像头被摔裂过的情况下还能拍到这么美的照片真是个surprise,这真的是百分百无后期处理的原图哦。

虽然这个公园占地不算小,不过走一走很快就可以逛完。主建筑附近是大片的绿地和花园,围绕着湖有一圈小径,路上都是石子和泥土,有的地方由于树荫浓密不见日光颇为潮湿泥泞。湖不大,水清浅冰凉,水中石子一一可见,或许是有活水注入的原因吧。

主建筑华丽气派,早已开辟成了景点,每个屋子里都挂着家族成员的画像,摆了很多珍贵的器物。屋内放有文件夹,对屋内的文物、画像中的人物、家族的历史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还有很多上了年纪的讲解员为游客解说,人都非常nice,所以我尽量克服羞涩用蹩脚的英语去搭讪,他们都会耐心的对我讲很多,然而我并不能听懂orz。不过看着他们真诚的目光就会觉得好开心。最可爱的是一个老爷爷拿着文件夹一页一页的为我找相关的解说资料,然后还拿实物和图片做了个对比,确定它介绍的是这件文物,简直萌cry

纪念品商店门口有写着 This way for Mr. Darcy 的牌子,但是里面并没有多少关于Mr. Darcy 的东西,毕竟这里不是真实的彭伯里,P&P再精彩,也不可能喧宾夺主。这座庄园只是为这个虚构的故事提供了一个真实的场景,而真实的历史早已在这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

庐山烟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未消。 到得还来别无事,庐山烟雨浙江潮。

这其实是我这些天来最深的感触

很少出来旅游,去过的地方屈指可数,出国更是头一回。飞机上的种种激动和憧憬,最后都变得平平淡淡,甚至不过如此罢了。我为了这个取景的公园报了这个暑期交换,前一晚还在重温P&P,沉浸在剧情中少女心泛滥,可今天真的到了这里,也不过如此罢了

虽说看景不如听景,但我还是笃定的相信,置身实地永远比道听途说感受到的更多。至少能与这些亲切耐心的解说员相遇,这次旅行就不算白过

最好的风景永远在路上,在你的憧憬中。而那些萍水相逢的人,不过如此的风光,各式精彩离奇的故事,他日想起能有一个遥远、模糊又美好的回忆,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2)

© 梦浮桥 | Powered by LOFTER